close

從決定到出發前後不超過半小時吧!

禮拜四下午無聊到不知道要幹嘛的我,

腦中突然浮現高鐵的畫面。

既然要搭高鐵,

那就去最遠的高雄吧!

剛好去看看姑姑也好!

七點半到左營要轉捷運,

這邊我一定要抱怨一下,

售票機也太少了吧!

高鐵站出來的人都擠在三台售票機前面,

還只有一台可以吃鈔票。

而且,

高雄捷運感覺很沒有商機,

到處都看不到琳琅滿目的廣告,

只有看起來不是高雄人的旅客。

就連我都被問路怎麼搭,

害我用台北捷運的知識解釋給他聽(我也不知道對不對)。

到姑姑家大約快九點,

聊個天大概就準備要睡覺了,

順便討論隔天的行程,

隔天的行程就是...沒有行程。

反正,

禮拜五大概就是一整天的走馬看花,

一直騎車騎到台南,

 想不到,

原來姑丈比我還瘋狂!

回家的時候決定搭半夜的客運,

別人還說會不會太危險啦!

不知道,

不要烏鴉嘴就好!

一路睡到台北,

又是完整的一天!

http://picasaweb.google.com/jonnyw.cookie/20090529GO#

P.S. 單眼都不單眼了,硬要調成這種調調 :p

一個不能算親戚的親戚。
坐在機車上亂拍!
XXX!
騙人的廣告!雖然這東西到處都是...
高雄巨蛋!
蓮池潭的巡警。
龍虎塔!一硬要龍口進,虎口出!
鹿耳門聖母廟。
一樣!
許願許願!
四十四支石獅子(by 八十八顆芭樂子)
台南的黃金海岸。
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