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應該在這地方講這種事情的

但是不講

會覺得不愉快

之前在交接MIS的時候

前一位MIS都有跟我說公司裡面該注意誰

我都不以為意

反正我這輩子一直保持著"大家都是朋友"的立場

我想我應該可以應付吧

 

太天真了

什麼人都有

你不可能永遠保持中立的

這禮拜開始由我獨自一人擔當這職位

其實從前兩個禮拜開始就漸漸感覺到

很多人想要開始挑戰我

之前從上一任MIS要不到的

現在全部轉到我身上

在這麼陰險的部門EQ真的要非常的高

"協調"在這裡真的是非常重要

但是對我這個超沒主見的人來說

是很大的課程

 

我想我應該會漸漸的憂鬱一陣子

等我擬出一套怎麼應付公司特定人物的策略之後才會好轉吧

作了半年稍微有一點心得了

"推卸責任真的是一種藝術

干你屁事就真的是干你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