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vin 是最近新來的 PM 助理,

是要準備接我位子的人,

跟我剛來一樣,

不講話、什麼都不會,

但是,

我覺得他會一直不講話吧!

我覺得我現在還滿如魚得水的~哈!

原本帶我學的 Bunny 說:

馬的~好不容易你可以自己接case,結果竟然要走?

阿~!

走了一個又多了一個任你差遣呀!還不是一樣!

不過,

話說回來,Kevin 還真不是普通的...怪?

今天早上跟平常一樣我到公司後先趴在桌上小睡一下,

耳邊依稀聽到同事陸續就坐的聲音,

也聽到大家互喊"早啊!"

後來一個熟悉的聲音出現了,

"Leo 早啊,Jack 早,Kathy 早,Cheri 早,書毅 早,小薔 早,心怡 早"

是 Kevin 在跟大家問早安,

全部用逗號分開是因為我覺得,氣勢真的很平淡,

就好像寫好的程式制式化地撥放錄音帶,

我還是繼續閉著眼趴在桌上享受那有點睡意但又不會熟睡的早晨。

過一陣子,

我從桌上爬起來,

眼鏡還沒戴上,還帶著一臉睡意,

突然聽到"Jasson 早。"

沒錯,是句號。

看來他坐在旁邊忙著準備上班的資料卻仍然不忘還沒跟全部的人打完招呼,

我禮貌性的答"早~(無力)"

但是心理面卻是毛的要命!

那為什麼板橋到新莊要40分鐘?

其實我也不知道。

之前問過 Kevin,

你住哪?來這裡騎車要多久?

他當時是說從板橋騎車過來大概40分鐘多。

大家都不以為意,

這句話感覺就是這麼理所當然。

一直到今天中午,

業務部的人幾乎都挑這時候到老闆家上香(老闆的爸爸過世了),

Kevin 就騎車帶我去,

整個很近我就不想開車了。

不過,

他也太厲害了吧!

小 50 雙載可以騎出 20km/h 的佳績,

監理所的路考官應該會豎起大拇指吧!

回到公司,

私底下跟同組其他的 PM 聊了一下,

才想到,

板橋騎車到新莊應該不用 40 分鐘吧!

40 分鐘我都可以從內湖到公司了吧!

真的是為那位在大漢橋上以時速 30 緩慢前進的 Kevin 捏了把冷汗...

p.s. 身邊最令人注意的總是些特別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