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車帶阿公還有媽媽去台北長庚之後,自己開車回來的路上,發生了幾件趣事。XD

首先,回來的路上順便開去加油,大家應該都有經驗,在中油加油的時候,一定會有中國信託的人過來推銷,但是,加滿要花很長一段時間,這之間只有被纏著的份。

但是很巧妙的,我只說了:抱歉,我還是學生!媽呀!我真不要臉!要不要看看自己部落格的標題啊?學生勒~憑這張臉你也想騙人家你是學生,就算說是研究生也有點太禿了吧!他又問說:你念哪呀?不是已經開學了嗎?這問題就簡單了,只要說今天剛好沒課就好了。為了不出現“你也是念xx大學的呀?“這種尷尬的場面,所以我照實報了中央大學,這樣還比較不會被踢爆!XD不過現在回想起來,那時候臉皮還真厚啊!呵呵~

加完油之後,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台衝超快的銀色RX8,在車陣之中,連經過民權隧道前那個測速照相他也沒有減速,不過好像沒有拍照,沒底片了吧!唉~這就是我們的政府啊!回到原本的話題,我花了好一翻工夫才趕上他,還是他剛好停紅燈的時候,剛好停在他旁邊,想偷看他到底是個什麼樣的電子新貴或者什麼正妹!結果不是!如題,是個年過半百的婦人!太酷了吧!這麼一把年紀了開車還這麼猛!真的是太佩服了~!是不是該跟這樣的人看齊呀~?一把年紀還可以把命放在方向盤上玩,太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